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北辰区启动食品安全“你买我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自北辰区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 区食品安全部门在加大监管的同时,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在食品领域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日前,区食安办在高峰路菜市场举办“你买我检”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买到的蔬菜水果等农副食品进行免费快速检测,参与检测的群众络绎不绝。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利用快速检测仪器,对市民拿来的蔬菜水果都进行了农药残留检测,并出具相关检测证明票据,整个过程公开透明。现场为十多名群众的蔬菜水果进行农药残留检测的结果显示全部合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了解了食品检测的过程,也调动了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切实推动食品安全共治共享,进一步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作的群众满意度、知晓率、支持率。

    除了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宣传系列活动,区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继续加强日常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北辰政务网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