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红心迎盛会 热血铸忠诚”集中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红心迎盛会 热血铸忠诚”集中献血活动,开发区内数十家企业积极响应,首批9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共义务献血261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者的“最美”担当,有效缓解了全市临床用血紧张的现状。

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前广场,两辆献血车一字排开,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企业员工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候。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献血的企业员工都在前一天进行了核酸检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现场登记、量体温、扫描“场所码”等手续后,大家有序登上采血车进行献血。

华博罗天津工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薛亚兵说:“本单位这次组织了20多位员工来参加献血活动,其实参加献血活动对员工来说积极性都很高,从我的角度来说,因为我也是一名党员,我也要从自身做起。我觉得能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因疫情原因,全市血液库存日趋下降,临床用血告急。市、区防疫指挥部发出号召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动员,数十家企业迅速响应,将此次献血活动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发区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踊跃报名。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怀香说:“开发区党工委发出号召,然后一天之内我们开发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有团员青年、群众积极报名,一天就报了267人,组织这么一个专题的活动,让开发区的党员群众们为天津贡献力量。”

北辰政务网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