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区政协主要领导带队赴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日前,区政协主席郝树民带队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领导干部讲安全”宣讲活动。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区政协副主席周再明参加。

郝树民一行先后来到辰悦广场和曙光水镇,五一假期临近,商业综合体和观光旅游场所将迎来人流高峰,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尤为重要。郝树民要求相关企业要注重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单位要深刻领悟、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紧绷安全弦,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压实各方责任,构筑安全生产合力,决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部门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北辰政务网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