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民乘车不慎遗落背包 海口公交乘务员拾金不昧获赞

发布时间:2022-04-2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4月17日,市民蔡女士搭乘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40路公交车时,不慎遗落一个黑色背包,当车乘务员吴忠娥拾到后归还,获得失主点赞。

  17日16时,蔡女士在海口秀英公安分局站,乘坐一辆40路公交车准备去金银岛办事。上车落座后,蔡女士随手将携带的背包放在旁边的座椅上。16时40分,到达金银岛酒店公交站后,蔡女士匆忙下车,却忘了将背包带走。下车后不久,蔡女士发现背包遗落在车上,包里不仅有千元现金还有银行卡。随后,蔡女士立即通过海口公交集团客服热线联系到了40路当班线管员冯锋。

  而此时,车辆已回到八一小区调度室,该车乘务员吴忠娥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的背包落在座椅上,便将它上交到冯锋处登记保管,等待失主联系认领。冯锋在接到蔡女士的报失信息后,立即将已找到失物的好消息告诉了蔡女士,并请她到八一小区调度室来认领。

  当天17时30分,蔡女士来到八一小区调度室认领失物,经核查,包内物品无一损失。拿回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蔡女士激动地向工作人员道谢,称赞吴忠娥是个拾金不昧的好人,为她点赞。

信用中国 | 2022-04-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