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武穴法警拾金不昧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2-04-2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幸亏是掉在法院了,不然哪里找得到嘛!太感谢法警同志了,谢谢你们!”当蔡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对武穴法院司法警察真诚地表达谢意。

  4月11日上午,武穴法院负责安检的工作人员阮建刚在安全巡查时捡到一个钱包,但直到中午下班也无人来认领。阮建刚于是立即向法警大队大队长阮志华汇报,并在大队长的监督下打开钱包检查,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物品,随即锁定了失主,并迅速与立案庭联系,通过立案信息平台查找到失主蔡女士的联系方式,并联系本人前来领取。不久,面色焦急的失主蔡女士急匆匆来到法院,在核实身份信息后,法警将钱包交还给蔡女士。蔡女士对该院法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真诚感谢。

信用中国 | 2022-04-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