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守信信息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 新闻详情

厦门一保洁员捡到手机 半小时等来失主

发布时间:2022-04-2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失信专项治理
分享到:

一台手机被主人遗忘在厕所外的洗手池边,被保洁员黄红娟捡到后保存。黄红娟等了半小时终于等到主人,这才完璧归赵。前天早上,这一幕发生在大嶝街道田墘北里公厕门口。

  黄红娟是翔安市政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农村环卫大嶝部公厕的保洁员。当时她发现一部黑色手机被遗忘在洗手池旁边,“手机有密码,我无法直接联系失主,就赶紧上报给片区管理人员,然后在原处等看看。”

  果不其然,半个小时后,一名女子到公厕门口找东西。黄红娟主动上前询问,经过仔细核对后,果然是失主叶女士。黄红娟随即将捡到的手机归还,叶女士喜出望外:“本来不抱希望了,但手机里面实在是有太多重要的工作信息资料,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再回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找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了!”

信用中国 | 2022-04-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