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区领导检查北辰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检查北辰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建工作,副区长许伟参加。  

徐晖来到会芳楼餐饮配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配餐工作间的环境卫生、设备使用、人员管理、制度规范等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的相关汇报。他叮嘱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卫生防疫制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徐晖在座谈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体系建设,强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动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要持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加大食品安全执法力度,严厉惩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尤其要强化对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重点领域的食品安全监管,促使食品生产经营者主动承担主体责任,落实法定义务,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凝聚食品安全工作合力,以"创必成"的坚定决心,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凝聚共识、齐抓共管,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北辰政务网 | 2022-04-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