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4月19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出席。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冯卫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夯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冯卫华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坚持关口前移,强化细节管理,不断查漏补缺,做到风险可控。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和物资储备,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关键时刻反应快、用得上、运转好。要继续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工作,针对重点人群,镇街社区党员干部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摸底底数,包干包片,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优化接种服务流程,确保做到应接尽接。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健全完善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北辰政务网 | 2022-04-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