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江西宁都:担心喜宴上被拘拒执人主动履行

发布时间:2022-03-2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曾法官,今天我来法院还了那笔欠款,请你帮我结了这个案件。”2月14日一上班,被执行人黄某来到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法院,找到承办案件的曾法官,随即履行了全部欠款。

  据悉,2016年至2017年期间,黄某因办养猪场养猪亏本,经结算,先后共欠下饲料店李老板饲料款44165元,经李老板多次催收无果,被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后作出判决,限被告黄某在判决生效后10日内偿还原告李某饲料款44165元。判决生效后,黄某仍未主动偿还李某货款,李某便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黄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文书,然而黄某既不履行,也不报告财产,被法院司法拘留15天,从看守所出来,黄某便带着老婆外出务工,躲起来了,几年没有回来。执行法官对其名下的银行、不动产、车辆等信息进行了查控,经查,未发现黄某有可供执行财产,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困境,黄某由此也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出行受限。

  近日,被执行人黄某孙子满月,黄某躲回来喝孙子满月的喜酒,又担心在喜宴上被执行法官盯上而再次被拘留,丢人现眼,思虑再三,便决定偿还此款,筹足此款后,来到法院,找到执行法官,履行了全部欠款,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信用中国 | 2022-03-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