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2021年诚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 “北辰区诚信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3月23日,北辰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诚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北辰区诚信建设年”活动部署会。北辰区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炳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我区2020年诚信建设开展情况,并就“北辰区诚信建设年”活动和2021年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积极推进信用体系法治化建设。北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区诚信建设,全面开展信用信息收集、信用监管体系建设、失信专项整治、信用监测督导考核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诚信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归集信用信息、大力推进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全力推广“信易贷”平台、全面开展诚信创建和惠民便企应用。要加强信用治理制度创新研究,主动探索以信用为基础的分级分类监管特色创新,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努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微北辰 | 2021-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