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小淀镇开展“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按照《小淀镇开展诚信居民建设活动》方案要求,为切实加快推进小淀镇诚信建设,不断提升居民诚信素养,努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的社会环境。我镇我镇于2021年5月在全镇村、居范围开展“诚信居民”活动。

各村、居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职能,在村居开放区域、公示栏以及社区明显位置张贴宣传画册和悬挂标语。利用楼门长例会,村片长工作例会,集中宣传,分发诚信宣传单近400册,同时利用微信群,定期分享诚信知识,多个村、居还举办了诚信宣传讲座及诚信大讨论活动,通过多方协同联动,确保宣传到位,无死角。

为扩大诚信教育覆盖面,有效地激发了村、居民对诚信体系建设热情,小淀镇充分调动各志愿者队伍及文艺骨干,利用志愿者活动及文艺演出等契机,宣传诚信知识融入活动中,宣传效果明显。赵庄村利用母亲节契机,为母亲送上一份“诚信”大礼。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邀请20余对母子开展“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家长宣讲诚信小故事,能够让孩子更深刻地体会到诚信为立身之本的深刻含义,让孩子从小树立以诚立身的思想,活动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通过举办“诚信居民”活动,对诚信知识进行普及,扩大了诚信教育覆盖面,有效激发了村、居民对诚信体系建设的热情,营造了以诚立身、诚信光荣的社会氛围。

微北辰 | 2021-05-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