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辰区政协召开“党课开讲啦”和深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 来源:北辰文明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北辰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邀请区政协退休的优秀党员胡曰钢同志,围绕《学英烈精神、讲革命历史——中共北辰的革命斗争》主题,讲一堂党课。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红,区政协副主席李书秀、李静、刘晓琴参加活动。 

  胡曰钢是北辰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在政协工作期间,为政协文史工作,特别是口述历史工作,作出了突出成绩,曾获得过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北辰人、优秀公务员、十佳优秀干部和天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此次党课,胡曰钢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北辰的革命斗争情况,使全体党员了解到北辰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看到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为人民大众谋利益的彻底革命精神。学身边史,讲北辰人,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激励。 

  区政协机关要求全体党员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向英雄人物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向身边老同志、好榜样学习,把从党课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为党的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巍) 

北辰文明网 | 2021-05-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