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天津市北辰区“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14 | 来源:中宏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5月14日,天津市北辰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暨北辰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10家驻区金融机构和100家诚信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信用应用部部长于克达对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功能特点、信贷产品服务、投融资服务、商事征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天津市“信易贷”平台,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指导,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天津市银保监局、天津市税务局、天津市金融局共同建设的纯公益性平台。该平台整合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信用服务机构等多方资源,共同为守信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

  天津市“信易贷”平台为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为企业投资、融资等活动提供中介或者直接服务,通过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并重、标准化推送与个性化需求互补,打造资本与项目精准对接的平台,提高资本找项目、项目找资本的效率和成功率。目前平台已上架1款投融资产品,企业用户可填写手机号码与天津OTC取得联系,进行业务对接。

  同时,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已入驻信用服务机构14家,可为企业提供信用报告服务,解决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难题,实现企业融资增信。

编辑:温然然
审核:徐璐  
中宏网 | 2021-05-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