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张炳柱:努力打造“信易贷”工作的“北辰示范”

发布时间:2021-05-14 | 来源:中宏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中宏网5月14日天津 5月14日,天津市北辰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暨北辰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10家驻区金融机构和100家诚信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炳柱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张炳柱表示,天津市“信易贷”平台的建设,充分发挥了信用建设作用,打通了中小微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之间信用、融资信息共享渠道,为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了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有效提升了信用信息服务价值,有效提高了金融机构放贷的意愿和能力,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是政府部门主动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措施。

 

针对接下来的“信易贷”宣传工作,他表示,天津市各镇街、开发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平台的宣传推广,努力打造“信易贷”工作的“北辰示范”,让企业真正认识平台、会用平台,引导企业加快注册并发布融资需求,获得信贷支持。要创新工作方式,落实主体责任,加快形成部门联动推进的“北辰合力”,充分体现信用建设的“北辰担当”,推动北辰区诚信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宏网 | 2021-05-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