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市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天津市河东区:推动商贸流通领域诚信体系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01 | 来源:中国网视窗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推动天津市河东区商贸流通业诚信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区商务局通过开展2020年度天津市“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推荐、文明诚信经营星级商户评选、商圈诚信兴商宣传等系列活动,提升河东商业服务质量,规范商圈经营秩序。

目前河东区6家天津市首批“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全部通过市级复核,推荐参加第二批“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的11家企业全部通过市级审核,挖掘出一批经营规范、信誉良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进典型企业;全区21家标准化菜市场中共评选出105名文明商户,有效促进了商户守法经营,文明服务;全区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和菜市场通过播放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口号、发放节约粮食提示牌等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现场互动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10余次,传播了诚信价值理念,强化了公众诚实守信的社会意识。此外,区商务局积极组织商超企业和菜市场参加河东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十美百佳”活动,5家超市和10家标准化菜市场荣获“最美菜市场”和“最美商户”称号,营造了公平竞争、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


 

文章关键字: 天津市 河东区 流通业 信用 体系

 

中国网视窗 | 2021-04-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