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人物】“诚信宣传”第十届北辰文明人诚实守信:韩致伟

发布时间:2020-08-20 | 来源:文明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韩致伟,男,北辰区北仓镇桃花寺村村民,韩致伟大学毕业后,经过4年的打工积累,于2008年创办了天津市致伟波纹补偿器厂,主要经营不锈钢金属软管、波纹补偿器、旋转接头类产品。他一直有个梦想,就是经营好自己的公司,承担起社会、家庭责任。他始终相信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创业初期,公司遭遇了国际性经济危机,业务一度难以开展,他将公司产品详细说明、产品图样发到了中国化工网,并将样品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尽管有几家同类企业竞争,但是他诚实、踏实、热情的态度打动了一家公司负责人,也因此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此后,他更加注重对每一个客户的服务态度,业务逐渐增多了,公司开始盈利并逐步扩大了规模。他始终坚持着诚信服务的宗旨。

  他认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客户的支持,而诚信就是赢得客户支持重要的砝码。根据客户要求制作产品,若实际情况和设计要求不一致的时候,他会及时和客户沟通,更改技术参数或者产品材质,绝不会欺瞒客户。

文明北辰 | 2020-08-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