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窗口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北仓镇集贤市场强化野生动物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 来源:北辰区北仓镇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北辰区集贤市场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持续强化野生动物监管,严防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发生。

一是全面排查找隐患。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经营场所为重点,组织拉网式、地毯式、搜查式全面排查,确保活禽销售、活禽屠宰、野生动物非法交易“三清零”。

二是广泛宣传造氛围。在显著位置悬挂张贴布标海报,在重点场所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利用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人人遵守、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承诺压责任。及时约谈各大商户,督促其落实主体责任,组织相关经营者签订《杜绝野生动物非法交易承诺书》,保证线上线下均不从事野生动物非法交易活动。

 

北辰区北仓镇 | 2020-07-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