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窗口 >> 新闻详情

北辰区“暖人心,讲诚信”心系奋战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发布时间:2020-07-03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疫情发生以来,一批批医护人员放弃和家人的团聚和陪伴,踏上没有硝烟的战场,奋战在最危险的第一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但他们也是普通家庭的一员,是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孩子也需要照顾。

第二模范小学就有这样逆风向前战士——萱萱妈妈,她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北辰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岗位上。全校师生为二模学子家长这种奋勇向前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学校领导更心系着二模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第一时间给予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深切地关怀和爱护。

吕欣颖校长作为总指挥成立“二模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组”,制定《第二模范小学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学业指导和心理辅导工作方案》,对组员进行方向引领、思想指导,督促教学处完成好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学业指导和心理辅导工作安排。关爱组老师通过微信与萱萱家人沟通联系,表达对萱萱妈工作的敬意和钦佩以及对孩子的挂念和关心,主动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为孩子提供个性化教学辅导和针对性心理疏导。

微北辰 | 2020-07-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