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 来源:北辰文明网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召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钟学军、李洪东、裘地、于建政出席。

  冯卫华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比的就是决心和耐力,拼的就是意志力和执行力。全区上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和喜人态势,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加倍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创则必成”的目标迈进。要抓住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集中力量破解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下力气整治交通秩序,巩固清脏治乱成果,引导群众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

  冯卫华强调,创文工作是全区上下的共同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新时代斗争精神,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敢于接最烫的山芋,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主动挑重担、碰硬茬,带头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创文、融入创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王宝雨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持续加强交通秩序和社区整治,全面提升道路环境,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大力治理诚信缺失,加大公共场所管理力度,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凝聚全社会力量再掀创建高潮。

  会上,区发改委、城管委、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北仓镇、普东街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北辰文明网 | 2020-07-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