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中兴环保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19-10-28 | 来源:北辰新闻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来北辰区考察的中兴环保集团董事长韩俊平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李洪东、庞镭、胡学春参加。

  冯卫华对韩俊平一行来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北辰区各项事业都迎来了新的发展良机,此次与中兴环保集团合作的跨境电商智慧物流园、创新科技产业园项目对加快北辰产业向高端转型,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接沟通,力争把项目打造成北辰新的亮点工程,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宝雨表示,北辰区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认真搞好服务、创优环境、加强对接,确保企业投资在北辰、发展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韩俊平表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此次合作对中兴环保来说是难得的发展良机,我们将整合自身资源,加快项目推进实施,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辰新闻 | 2019-10-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