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壮丽70年 高质量发展看天津”全国党刊全媒体联合采访团来北辰区调研采访

发布时间:2019-10-28 | 来源:北辰新闻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由市委支部生活社主办的“壮丽70年高质量发展看天津”全国党刊全媒体联合采访团来北辰区调研采访,感受新时代基层党的建设和乡村振兴让农村焕发的新活力,以及推动北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全国党刊全媒体联合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双街村党群服务中心、双街党建园、石博馆和双街高标准农田建设基地调研采访,实地感受一个有着六百年历史的老村,如何在新中国成立后,经过几代双街村党委班子的努力下,70年间完成了从一个“穷村”到“小康村”的历史蜕变。一排排具有现代风格气息的居民住宅楼、干净整洁的柏油路、郁郁葱葱的绿化带和宽阔的文化休闲广场,让联合采访团的记者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双街村作为全国最具魅力的休闲富裕乡村,将继续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导下,稳步带领村民迈入发展快车道。

  当代江西杂志社副总编辑冷毛玉说:“这个双街村的发展变化很好的体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双街村的发展变化也是我们这个广大农村发展变化的一个缩影。”

  随后,全国党刊全媒体联合采访团一行又来到位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绿地全球贸易港建设现场和长荣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采访。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发动机,近年来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聚集效应越发凸显,形成了高端装备、现代医药和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的产业集群。与此同时,开发区借助产城融合发展战略的东风,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释放的经济发展新活力成为引领北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联合采访团的记者经过实地走访调研,纷纷表示,要依托全媒体报道形式,将北辰区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传播出去。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融媒体宣传策划部副主任吴文仙说:“它作为国家这个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引领,它在三产融合这一块是有很多示范意义的,我觉得回去好好的把它写出来宣传出去希望能够有一个启示的作用。”

北辰新闻 | 2019-10-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