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备忘录 >> 新闻详情

山东省乳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第四季度市场监管领域黑榜名单

发布时间:2020-02-04 | 来源:中国信用 | 专栏:联合奖惩备忘录
分享到:

    为加快推动信用体系建设,按照《乳山市开展诚信“红黑榜”发布工作意见》及《乳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业“红黑名单”认定办法》的要求,近期,乳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本部门政府门户网站及“信用乳山”平台公示了第四季度市场监管领域黑榜名单,并向外界公示。

  本次黑榜名单所列企业均是因为未在规定期限内(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公示2018年度企业年报,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而被列为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发布黑榜名单后,我局及时将黑榜名单通过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并将信息归集到乳山市公用信用信息平台,同时向市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发起联合惩戒。
  下步,我局将重点做好食品、餐饮领域等红黑榜工作,不断提高企业诚信自律意识,提高政府监管效能,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和信用服务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信用 | 2020-02-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