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备忘录 >> 新闻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举办全区安全生产联合惩戒信用信息统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2-04 | 来源:新华社 | 专栏:联合奖惩备忘录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于12月26日在包头市举办了全区安全生产联合惩戒信用信息统计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巴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应急管理部调查评估和统计司处长陈和平到会指导,太极计算机公司对安全生产信用信息系统进行了实操培训。各盟市、旗县(区)业务负责人共计113人参加了培训。

  巴利平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是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凝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合力,学习交流联合惩戒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充分发挥各部门之间联合惩戒作用,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陈和平到会指导全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我区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建议,为我区诚信体系建设和联合惩戒工作问诊把脉、开方抓药。太极计算机公司对信用信息系统操作应用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一对一”上网实操。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培训效果良好。

新华社 | 2020-02-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