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备忘录 >> 新闻详情

广东深圳龙岗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可获联合激励

发布时间:2020-03-3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备忘录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龙岗区举行市、区“信易贷”项目推广活动暨信用联合奖惩备忘录签署仪式,活动现场正式签署了《深圳市龙岗区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龙岗区多个职能部门将联手采取系列举措,对全区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的纳税人实施激励。

  此次联合激励举措的推出,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税务总局牵头签署《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和合作备忘录》的大框架下,由区发展改革局和区税务局牵头,经过与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局等十多个政府部门多轮研讨,就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达成的一致意见。
  根据备忘录内容安排,区税务局定期向区发展改革局提供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动态更新。各相关单位根据备忘录内容,在行政办事、环保许可、融资支持等多个方面,通过提升受理速度等,给予相应的激励措施。“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力推进纳税信用融入整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激励纳税信用等级高的纳税人,使纳税人更加重视纳税信用。”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信用中国 | 2020-03-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