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防疫生产两不误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 来源:北辰新闻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出台精准帮扶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在北辰区一家刚刚复工的物流企业,企业严格按照《天津市工业企业复工生产后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对每一位来访者进行了体温检测,来访人员身份录入,进入厂区后,也可以看到企业从防疫宣传、消毒杀菌、人员防护和用餐等各个环节上都一丝不苟,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之所以能做到如此严密的疫情防控,与开发区负责同志多次在复工前来企业指导帮扶密不可分。

  企业负责人郝润明说:“申请复工的时候,得到了我们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指导,指导我们应该加强哪些措施,消毒,职工的防护要到位,同时询问我们还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及时的帮我们解决。”

  疫情发生以来,人民群众对生活必需品供应更加关注,需求阶段性增加。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零售、物流企业保驾护航,做好重要生活物资相关行业生产运行保障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安全、平稳、有序。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增琦说:“在要求企业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协助各类企业做好复工。前期主要集中在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和企业生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等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优先保障复工。”

  截至目前,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正在生产的企业133家,其中生产型企业74家,非生产型企业59家。(于凡)

北辰新闻 | 2020-02-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