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企业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02-25 | 来源:北辰新闻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北辰区不少爱心人士、企业主动捐款捐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月11日上午,坐落于北辰区的天津市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万达轮胎有限公司分别向北辰区红十字会捐款一百万元,用于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区委书记冯卫华、副区长马希荣参加捐赠仪式。

  冯卫华对两家驻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强调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区相关职能单位要严格做好捐赠款项的使用管理工作,为一线人员安全工作提供支援和帮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良好发展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步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徐志祥)

北辰新闻 | 2020-02-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