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湘西中院:年关执行不停歇 严惩“老赖”出重拳

发布时间:2020-02-1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岁末已至,年味愈浓。湘西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仍然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加班加点奋战在执行一线。
  被执行人文某睿在一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不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对法院执行干警避而不见,规避执行。1月20日,该院执行局得到被执行人文某睿持护照购买2020年1月21日上午7时50分长沙至海南的机票欲去海南过春节的线索时,当天即作出拘留决定并立即安排干警前往长沙黄花机场,请求机场公安机关协助布控。因当事人原因,机票时间改签至晚上8点10分,该院执行干警在黄花机场整整蹲守了一天,终于在下午5点30分,在安检口与机场公安干警将被执行人文某睿控制,并随即对其进行人身搜查。在与机场公安机关办理完交接手续后,该院执行干警连夜长途押解,于次日凌晨12点20分将文某睿送至吉首市拘留所看押。

信用中国 | 2020-02-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