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寿光法院悬赏求监督

发布时间:2020-02-1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2月13日,寿光市人民法院公布了失信被执行人潍坊祥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雷巧玲的信息,对存在违反限制高消费行为以及违反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措施行为,请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一经查实按照3000元/条支付悬赏金。当天,该院公布了被执行人信息:公司名称潍坊祥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761886440K;法定代表人雷巧玲,住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4888号1号楼2423号;公司住所地为潍坊市北宫东街4523号五洲明珠商务酒店;履行情况为未全部履行。被执行人被依法纳入限制高消费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以及被执行人(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若存在违反限制高消费行为以及违反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措施行为,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凡向法院举报线索的,一经查实,按照3000元/条支付悬赏金。法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员的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限制高消费措施有,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G字头动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一等以上座位,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不得旅游、度假,不得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子女不得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被执行人为单位的,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上述规定行为。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措施有,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限制。限制设立金融类公司、发行债券、股票发行或挂牌转让、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特定行业或项目;政府支持或补贴限制。限制获取政府补贴、获得政策支持;任职资格限制。失信被执行人为个人的,限制担任国企高管、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金融机构高管、社会组织负责人、招录(聘)为公务人员、入党入伍以及评先树优、晋职晋级;准入资格限制。限制海关认证、从事药品食品等行业、房地产及建筑企业资质;荣誉和授信限制。限制授予文明单位(家庭)等奖项、融资授信;特殊市场交易限制。限制从事不动产及国有资产交易、使用国有林地、使用草原及其他国有自然资源利用;其他方面限制。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使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结合各自主管领域、业务范围、经营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措施。

信用中国 | 2020-02-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