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2024年工业服务业环保领域重点指标任务推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9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召开2024年工业、服务业、环保领域重点指标任务推动部署会,副区长许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周再明参加。

会上,许伟表示,开发区要发挥主发动机的带动作用,在稳大盘的基础上,抓住龙头企业,完善区域内产业生态结构,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引进、培优高附加值企业,全面提升北辰工业运行质量。

    许伟要求,各镇及开发区一定要把发展服务业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来抓,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充分认识到,服务业发展水平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直接反映了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水平的高低。

    许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靠前服务、跟踪帮扶,扎实推动重点行业环保绩效评级提升工作,督促企业扛牢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加快重点产业转型升级,有力推动企业向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转型,促进北辰区经济稳步发展。

北辰政务网 | 2024-02-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