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办实事 开新局──2021

发布时间:2021-04-01 | 来源:天津日报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2020年,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完成了农村饮用水提质增效工程改造,人们喝上了干净的自来水。但为何改造后,居民用水却一直不顺畅;北辰区铁东路荣辰花园,与原天津农药厂地块一街之隔,这里的环境治理进度如何?情况是否得到改善?

  3月30日8:10—9:00,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办实事 开新局──2021  区长访谈”推出第八期,北辰区区长王宝雨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回应百姓关心的环境、用水、交通等民生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届时,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将播出访谈节目,津云、新华网、央广网等新闻网站和客户端,网信天津、新浪、网易、百度、凤凰网、搜狐、知乎、快手等新媒体平台也将播出节目视频精彩内容。

  此外,3 月30日19:30—20:00,广播新闻中心还将与天塔联合推出“北辰发展耀天塔”灯光秀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展现北辰区的发展态势,敬请关注!

天津日报 | 2021-04-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