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国内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南京市玄武区以点触面从社区推动全域诚信街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玄武区全域诚信街区建设,大力普及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完善惩戒机制、规范诚信环境、整治突出问题、推广先进典型,加强城市社区居民信用管理,打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发展改革委在锁金六村小广场开展“信用宣传进社区”试点活动,以点触面,从社区推动全域诚信街区建设。

  活动中,玄武区信用办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向锁一社区居民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并将《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发放给社区居民,方便居民阅读。现场对《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中的自然人良好信息、失信信息等重点内容向居民进行重点解读,解答居民疑惑,使诚信理念真正深入人心。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

信用中国 | 2021-03-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