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国内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威海市临港区开展“信财银保”融资惠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规范建设年”工作要求,强化金融扶持,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日,威海市财政局“信财银保”惠企服务队赴临港区开展融资惠企活动,6家银行、106家企业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对“信财银保”企业融资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及现场演示,并对威海市企业信用保证基金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为让企业更全面深入的理解政策,活动还讲解了知识产权以及全国信易贷平台相关政策,并邀请合作银行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推荐了贷款扶持政策。

  下一步,威海临港区将继续立足发展实际,全力提升“信财银保”平台的政策惠及面、运营能力和运营效果,推动“信财银保”业务在临港落地,为临港区发展增添新活力。

信用中国 | 2021-03-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