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税务局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4月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2021年4月1日上午,区税务局在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拉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

    翟秀清局长表示“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聚焦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广泛宣传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

    北辰区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面对面”征求纳税人在改善营商环境、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纳税人关切问题。

    同时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志愿者们现场发放了涉税宣传册、宣传袋及U盘, 宣讲信用建设基础知识。税务部门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不断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税务新贡献。

微北辰 | 2021-04-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