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统计局积极召开《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全面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1月22日上午,北辰区统计局结合普法宣传工作要求,组织局全体干部召开《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讲会。

会上,法规与综合科详细解读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的总则、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法律责任及其附则内容,并对相关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诚实守信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条例》解读,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信用建设的必要性,以及诚信建设在统计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用良好的道德形象取信于众,为诚信统计提供坚强保障。

微北辰 | 2021-04-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