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统计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诚信建设培训及工作部署会,北辰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通过走访企业,积极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统计诚信体系建设,结合《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天津市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天津市统计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向企业宣传诚信统计的必要性。

二是在对各类调查对象开展业务培训会的同时,安排专人进行普法宣传,规范在统企业的日常统计基础工作,对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依法如实填报统计数据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三是要求全局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关于诚信体系建设各类重要文件精神,深刻认识推进统计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对诚信建设工作做到抓在日常、常抓不懈。

四是认真做好诚信建设信息报送工作,借助北辰区诚信建设的“大势”氛围,通过多渠道开展统计信用建设宣传,并积极撰写统计诚信宣传信息,增强工作成效。

微北辰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