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统计局走访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12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按照国家局和市统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了严把数据质量关,提前把握规模以上服务业重点企业运行情况,我区对龙头企业运行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3月4日至8日,区统计局负责服务业统计的同志实地走访了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三家重点企业。主要了解企业业务活动、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等目前存在的经营困难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需要得到的帮助和支持等情况。区统计局相关同志就如何做好统计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宣讲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信用办法等相关内容,同时认真听取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此次走访调研,帮助我们准确把握服务业经济态势,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经营者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为营造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的社会好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北辰 | 2021-04-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