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国内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潍坊高密市编制印发公共信用“三清单”

发布时间:2021-04-09 | 来源:中宏网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落实奖惩措施,深入推进信用信息应用,为做好以信用为基础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打下坚实基础。为进一步规范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落实联合奖惩措施,促进信用信息在政务流程中的应用,日前,高密市发改局参照省和潍坊相关文件规定,结合高密市权责清单编制印发《高密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清单(2020年)》《高密市信用联合奖惩措施清单》《高密市公共信用信息应用清单》。

  《高密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清单(2020年)》对46个相关部门、企业产生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给付、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征收、行政检查、行政裁决、公共服务十大类共计4992条事项的数据内容、披露方式、有效期进行了明确规定,为进一步推动信用信息归集、公开、公示打下基础。

  《高密市信用联合奖惩措施清单》对37个部门在政府采购、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表彰评优、日常监管等事项中,可针对激励对象采取的激励措施、惩戒对象采取的惩戒措施进行了逐一明确。

  《高密市公共信用信息应用清单》共涉及47个部门1582条应用事项。该47个部门可以针对清单中事项对市发改局归集的公共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应用。

  下一步,高密市发改局将严格按照“三清单”要求,督促各相关单位对信用信息进行全量归集,落实奖惩措施,推进信用信息在政务流程中的应用。

中宏网 | 2021-04-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