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实质,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载体建设和企业主体责任,理清各方职责,消除监管盲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和应急指挥调度程序,深化应急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要自觉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全区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和天津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住建委、城管委、运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北辰政务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