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2月7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北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副书记陈健,区领导李洪东、刘向锋、周红蕾、庞镭、张炳柱、马希荣、李静出席。

冯卫华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应急指挥体系,畅通信息共享、协调联动等工作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强化村、社区“两委”等基层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努力构建群防群控、专群结合的防控格局。

    冯卫华指出,要强化监测预警,严格落实“人物同防”措施要求,守牢冷链物品风险防控底线,充分发挥村居社区卡口、公共场所进出通道、医疗机构预检分诊、零售药店的“哨点”“探头”作用,加强对来辰返辰人员的管控排查和服务保障。要加强人群聚集管理,严格落实预约限流、社交距离等措施,指导企业根据生产情况灵活安排休假,提前做好节后复工的准备工作。各级医疗机构要持续强化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村卫生室等环节管控,全力做好“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冷链监测”等采样检测,严格发热患者的封闭转运、闭环管理。

冯卫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做好应急运力、保障队伍和防疫物资储备,抓好米面油、蔬菜、肉蛋奶等生活物资的市场保供,保证广大群众安心过年、健康过年。

北辰政务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