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文旅局多措并举推进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22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北辰区社会诚信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北辰区文旅局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区文旅局通过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微信工作群、北辰文旅公众号、面对面向文旅企业负责人宣传、图书馆大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认识,提升我区信用水平。多次通过微信工作群鼓励文旅企业使用全国和天津市“信易贷”平台注册、发布融资需求,制作并向文旅企业发放《“信易贷”平台使用明白纸》,助力辖区内中小微文旅企业发展。

二是完善信用信息。区文旅局根据《北辰区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0版》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更新行政处罚信息,上报A级景区、星级饭店、导游、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演出经纪机构、体育人才等基本信息。

三是部署专项行动。近期,根据市文旅局文件要求,积极部署文化和旅游行业单用途预付卡市场专项排查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两个专项行动,推进全区文旅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微北辰 | 2021-03-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