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到大张庄镇、双街镇、集贤里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情况。区卫健委、区农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宝雨一行深入小杨庄村、大张庄村、安达里社区及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宝雨说,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高度重视疫情的发展变化,必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落实“人”“物”同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举措。

    王宝雨要求,各镇街要压紧压实属地防控责任,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加强对中高风险重点地区人员、入境人员、春节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管理,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的分类管控要求。要高度重视涉农地区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农村地区常态化防控,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和网格员作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控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进一步增强村民自我防护意识,动员村民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控。要进一步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大力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为群众筑牢健康防线。

北辰政务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