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委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委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参加。

冯卫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和全局出发,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为我们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狠抓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冯卫华要求,要对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具体工作举措,坚决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严禁农地非农化,有效遏制粮田非粮化。要聚焦建设高标准农田,发展种源农业,抓好生猪生产等重点工作,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开展工作,做好“米袋子”“菜篮子”稳产保供工作,着力提高生活必需品供给水平。要紧盯农业农村发展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全力冲刺,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北辰政务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