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市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市药监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天津药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推进药品领域市场主体诚信建设,强化市场主体的责任意识,提高药品安全监管效能,日前市药监局在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企业中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弘扬诚信文化,树立诚信理念,宣传诚信建设正能量为主题,将诚信宣传融入日常监管和案件查办中,深入企业开展座谈宣讲、提示修复不良信息、推介诚信典型事迹、发放宣传册等活动。同时,积极鼓励引导企业在信用中国(天津)网站注册资质证照、市场经营、合同履约、社会公益等信用信息,并对市场经营、产品质量进行公开信用承诺,签署《信用承诺书》,接受社会监督。市药监局通过上述活动,让企业感受到了诚信依法经营对降低交易成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了诚信既是必须践行的行为准则,也是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可靠保证。

天津药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