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暨20项民心工程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1月27日,北辰区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暨20项民心工程交办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裘地、副区长庞镭、区政协副主席刘晓琴出席会议。

会议就北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和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收到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交办,对2021年北辰区20项民心工程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一定要明确任务节点,强化组织配合,主动向前迈半步,不留责任空档,确保所有建议提案和民心工程有序有力按时完成。要拓宽工作思路,俯下身子摸实情、打开“津门”想招法,知难而进、善做善成,整合各方面资源,调动各部门力量和代表委员的热情,群策群力切实把建议提案办实办好办到位;要开展全程督导,务求群众满意,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科学可行的举措,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好,给代表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向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住建委、城管委、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北辰政务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