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邢台信都区税务局“银税互动”获银行贷款

发布时间:2021-01-05 | 来源:信用中国(河北邢台)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不需要抵押担保,短短几天内就获得了100万元的银行贷款,诚信纳税竟然能让信用变成真金白银,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但信都区御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学明谈及此前通过“银税互动”获得银行贷款的事儿仍旧赞不绝口。
  “银税互动”合作机制是信都区税务局实施“351”行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共享区域内小微企业纳税信用信息,构建税银企互助共享共赢机制。信都区税务局已先后与县域内9家金融机构签订银税合作协议,推出“税务贷”“税易贷”“税务通宝”等普惠金融产品,实现银税合作100%覆盖。今年以来,全区有90户纳税人与银行完成授信签约,授信额度1.53亿元,其中实际支用72户,发放贷款5200万元。

信用中国(河北邢台) | 2021-01-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