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吉林蛟河:落实“六稳”“六保” 助力企业重获新生

发布时间:2021-01-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蛟河市某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某还清最后一笔执行款项后如释重负:“多亏了法院保驾护航,公司才能挺过难关重获新生。”
  2018年,该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导致停产,欠下张某、孙某1400余万元债务,账户上仅有的470万元流动资金被供货商申请保全。蛟河市人民法院受理该案后,经依法审理后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考虑到账户资金全部扣划,不但无法还清债务,还影响员工工资支付,公司再无重新发展可能。因此,经执行法官多方协调、征询双方当事人意见,张某、孙某最终同意将公司账户160余万元作为员工工资和公司继续生产运营资金。现在,该公司不仅偿还全部债务,而且扭亏为盈,公司累计盈利1.2亿余元。

人民法院报 | 2021-01-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