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河池为中小微企业争取30亿元贷款解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1-01-05 | 来源:广西日报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截至11月30日,河池市有1262户企业累计获得“银税互动”贷款30亿元。

  “企业获得‘银税互动’纯信用贷款200万元,解了我们燃眉之急。”12月10日,河池市奇隆购物广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池市财政、税务、银保监、银行等部门联手把“银税互动”作为全面推进复产达产、培育壮大新增长点的重要抓手,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银税互动”是指税务、银行保监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将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今年,在河池落地的8家银行全部参与“银税互动”推出的9种线上线下纯信用无抵押信贷产品。

广西日报 | 2021-01-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