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国内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理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 来源:新华社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3日,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理论座谈会。会议由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天津大学和市社科联共同主办,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我市社科理论专家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针对“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新华社 | 2020-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