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天津市北辰区提升审批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1-21 | 来源:北辰区政府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一是不断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以函代证”模式在施工许可领域常态化,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严格压缩至80个工作日以内。截至目前,共办理施工登记“以函代证”31个,工程项目从立项到开工最短时间为31个自然日,为重大项目尽早开工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全面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编制全区34个部门、16个镇街的7782项权责事项标准化操作规程,以标准流程促服务再升级。深化“五减”改革,累计取消区级审批事项12个、材料31个、环节5个、证照2个。推行政务服务“一窗受理”,开创接办分离、审批不见面工作新模式。三是着力推进审批服务便利化。推出区级许可事项“马上办30项、就近办17项、网上办103项、一次办109项”。推出7×24小时全天候预约服务、中午值班接待等工作举措,实现全天候审批服务。

北辰区政府 | 2020-01-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