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浙江舟山发出首张告知承诺制食品生产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1-01-04 | 来源:舟山晚报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日前,定海区祥伟食品厂通过告知承诺方式,开展食品生产许可证全流程网上办理,并于当天取得并自行下载打印了食品生产许可证。据悉,这是舟山市首张告知承诺制食品生产许可证。   
  今年,省市场监管局大力推广低风险食品生产许可告知承诺全覆盖试点工作,要求对4大类5个类别单元的低风险食品开展生产许可告知承诺全覆盖试点。“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证照分离’2.0版改革要求,积极推行低风险食品生产许可告知承诺工作,对食品生产企业做好10个工作日内的现场核查工作,加强后续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定海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如发现企业实际情况与申请许可时的承诺不符,即责令其整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后仍达不到许可条件者,将依法撤销其生产许可证。

舟山晚报 | 2021-01-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